安怜欣(老婆们别看我黑历史了

文章禁止转载谢谢配合
已封笔

雷狮乙女/易感期

居然快一年没更新了,,

是雷狮单人

❗❗❗最后一篇写给我前夫哥,写完就封笔。

ABO世界观,你O他A

易感期的alpha极为敏感,若换作平时的你自然是会被他吃||抹干净的 但是…… 他的易感期提前刚好碰到了你的生理期,可欲望会战胜理智啊,你可不能确保他会不会突然就扑上来,怎么办?凉拌炒鸡蛋吗?

 办法总比困难多,你是这样想的,所以你拿出了柜子里的阻||咬器 呃,至于家里会有这个嘛…自从他分化过后你就买了,为了以防万一,当时的雷狮还嘲笑你被智商税骗了,但这不就用上了吗

 “哎呀对不起嘛,谁叫你提前了呢。”你摸了摸他的头,小心翼翼的为他带上(我已经能脑补出画面了,捏吗谁懂啊!) “最多等我一天!明天晚上就可以了,到时候双倍补偿你好啦”你举起手发誓

“不得不说这样的雷狮简直社晕了!!”你不禁这样想到 雷狮面色潮红,蹲在地上默默伸出手指“三倍” 

“我劝你别得寸进尺噢”你露出了“和善”の微笑 “唉”自家男朋友怎么能不心疼呢,语罢,你走过去抱住了他。夏天格外炎热,不用出门索性你就穿吊带了,都是老夫老妻又不是没看过,他的头抵在了你的肩膀上,却不知刚好这个角度 能清晰地看见你的锁骨

“啧”这谁能忍啊?雷狮闭上眼,心说自家老婆还真是不怕,自己都这样了还笑嘻嘻抱着,他偏过头,耳朵靠着你的脖颈。你们沉浸在对方的温柔乡里相拥入眠。

  

  

  

  

  

  

  

  

  

  

    

以后就不会再写乙女啦,虽然还有那么多想写的都没写完,,。。

封笔不是退圈哦,以前的文章我不会删的,谢谢大家的支持

晚安😴

评论(1)

热度(12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