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怜欣(老婆们别看我黑历史了

文章禁止转载谢谢配合
已封笔

凹凸聊天体/我爱文化节

你怎么知道我加上安莉洁就有4个破茧了😱(被打)

其实文化节已经是4月份的事情了 本来想更的但我太懒了👉🏻👈🏻私密马赛!(磕头)

废话不多说直接开整



米奇不妙屋

13:09

“你”将群名改为“请法尔法拉小姐速速和我结婚💞”

嘉德罗斯:?


你:尊的很喜欢法尔法拉小姐🥰


你:唱歌太好听啦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艾比:法尔法拉?是学校合唱团的?


你:其实也不算啦,是她们自己组的


你:我真的 姐姐的脸太伟大了 我哭死😭😭😭😭


凯莉:你不是说想找她要微信吗 怎么不去


你:我去了  但是她还没有同意😕


雷狮:可能是被你吓着了吧


你:?


你:呵,很好,男人


你:你已经永远失去了我


雷狮:6


莱娜:其实…京弥大人唱歌也很好听的


你:八度哥啊……


京弥:?


鬼狐天冲:?


你:卧槽对不起大哥我不是故意给你偶像取外号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鬼狐天冲:无妨,京弥大人的歌声定会得到每个人的认可


莱娜:鬼狐大人说得对!


紫堂幻:那个……还有谁记得原本话题是法尔法拉学姐…


凯莉:哎呀,看破不说破嘛



15:30

你:芜湖!!!


赞德:啧  刚睡醒就看到你在发疯


你:老师摸鱼!举报!


赞德:我休假😅


你:话不多说 给大家说个好消息🥳🥳


你分享了与法尔法拉的聊天记录

(你:姐姐你好!我是上周四找你要联系方式的那个!你唱歌真的很好听!

法尔法拉:谢谢,你那天的发型很可爱

你:!!!谢谢姐姐的夸奖😭😭姐姐要是喜欢我可以天天扎给你看!

你:如果可以的话,这周末能一起逛街吗👉🏻👈🏻

法尔法拉:当然可以啦)


你:妈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能和法尔法拉小姐一起逛街是我毕生的荣幸🥺


奈特洛斯:你这家伙怎么好像比谈个恋爱还要高兴


你:当然啦奈特大宝贝😗谁不喜欢温柔大姐姐呢~












岂可修!我手游上法尔法拉只差几个碎片就能升3s了

一直都凑不齐😭


我没开玩笑,法门永存🙏🏻

顺便给你们看看我出的双金😗😗



评论(1)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