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怜欣(老婆们别看我黑历史了

文章禁止转载谢谢配合
已封笔

凹凸乙女/分床睡

还是舍不得啊……


赞德主场禁止ky

ooc归我,赞德也是(不是)

不喜左上角






“啥也别说了赞德,今晚分床睡”你拿着枕头朝他喊着


“哈?你认真的吗xx,没有你我晚上睡不着啊”你看着他走过来环住你的腰,抹了一把不存在的泪,这一刻仿佛昨天晚上受伤的是他(作者LOFTER安怜欣  文章禁止转载)


“不是,你委屈什么啊,昨天晚上受害的是我诶”你挣脱开他的怀抱,严肃地说:“我不管,反正我今天晚上要一个人去客房睡”


见拗不过你,他也只好善罢甘休“哎,好吧好吧,不过晚上会打雷哦,你确定你不怕?”背景是夏天 别管


诶……?打雷?你脸上的笑容逐渐凝固,“害,没事,这有啥怕的,我都多大了,大猛1(就是攻的意思)无所畏惧”


“大猛1?让我想想是谁昨天晚上……”


“别,时间不早我就先去睡了”见大事不妙的你赶紧扶着自己的腰一瘸一拐(?)跑出了卧室


“噗…笨蛋…”



赞德说得对,晚上天公不作美真的下起了雨,伴随着的还有一阵阵雷声


“呜呜呜早知道该听赞德的话的”你躲在被子里留下了2D的眼泪(什)


“现在回去会被他嘲笑的吧……呜呜呜不管了,豁出去了”你飞快地离开了被子朝门外跑去,跑的太快以至于拖鞋都没来得及穿


打开门你发现一个黑影站在主卧门外,屋内的小夜灯还开着,想都不用想那就是赞德,你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调到了他身上用腿环住了他的腰“呜呜呜赞德我错了,我不该不听你的,让我进去吧呜呜呜……”


他拍了拍你的背“拖鞋都忘穿了,你是有多急啊”他笑了笑看着你“别哭了,哥哥还是心疼你的,好了,睡觉吧”(这句话好ooc啊






——————————

641字奉上

哎,将就看吧


评论(7)

热度(17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